健康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完整报道

意媒:意甲将维持20支球队,仅米兰双雄&尤文&罗马支持削减为18队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年广嗣

意媒:意甲将维持20支球队,仅米兰双雄&尤文&罗马支持削减为18队

意媒:意甲将维持20支球队,仅米兰双雄&尤文&罗马支持削减为18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与金融》报道,只有米兰、国米、尤文、罗马投票支持意甲将参赛球队削减为18支。

在此前举行的意甲联盟会议中,对是否削减意甲参赛球队进行了投票。最终只有米兰、国米、尤文、罗马4家俱乐部投票支持将意甲参赛球队减少为18支,而其余16家俱乐部均投票支持继续保持20支意甲球队。根据这个投票结果,未来意甲联赛将继续保持为20支球队参赛。

意甲联盟在会议后的官方公告中表示:“意甲联盟今天举行的大会上批准了包含意大利足球改革建议的政策文件。在同一次会议上,还重申了绝对维护目前的意大利足协法规以及欧洲的主要足球体系。此外,目前意甲联赛20支参赛球队的形式也得到了确认。”

(苏二胡)

一两陈皮一两金,四季养生的必备佳品

  陈皮的功效

  陈皮,又名“橘皮”,为芸香科植物橘和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成熟果皮,每年的10-12月采摘成熟的果实,剥取果皮,晾干或低温干燥后,密封储藏三年以上制成。陈皮首载于《神农本草经》,曰:“橘柚味辛温,主胸中瘕热逆其气,利水谷。久服,去臭、下气、通神。”陈皮,其性味辛、苦、温,入肺、脾经,能理气健脾、燥湿化痰,主治脾胃气滞证及痰湿壅滞证。陈皮入药历史悠久,在《本草纲目》曾载:“橘皮,苦能泄能燥,辛能散,温能和,其治百病,总是取其理气燥湿之功。同补药则补,同泻药则泻,同升药则升,同降药则降……”

  陈皮有川陈皮、广陈皮、新会陈皮,其中以新会陈皮的品质为优。此外,“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陈皮以陈久者为佳,储藏的年份越久,药效越好,药的价值就越高,味道也就越好。

  陈皮助攻四季养生

  陈皮药食两用,入药可调百方,入食可调百味。根据其不同的药用价值、不同的食材搭配,一年四季均可同用。

  春季养肝:陈皮枸杞大枣茶

  食材:陈皮15克,枸杞子10克,大枣5个,水、蜂蜜适量。做法:将洗净的陈皮、枸杞子、大枣放入养生壶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煮15分钟,加盖泡着,待水温稍凉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搅匀即可饮用。功效:滋补肝肾,益气健脾。适合人群:经常熬夜,面色暗黄的人群。温馨提示:糖尿病患者、外邪实热者不宜饮用。

  夏季除湿:陈皮红豆沙

  食材:陈皮10克,赤小豆200克,莲子1把,水、冰糖适量。做法:赤小豆提前清洗干净加水浸泡一晚。陈皮、莲子洗净备用。赤小豆捞出放锅中加水烧开后倒掉(去除涩味)。再将赤小豆、陈皮、莲子一起倒入砂锅,加足量水,大火煮20-30分钟转小火炖煮到赤小豆、莲子煮了融化搅拌均匀即可关火。煮中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冰糖。功效:健脾祛湿,利水消肿。适合人群:有脘腹胀满、食欲不振、食少呕吐症状人群。温馨提示:糖尿病患者不宜服用;阴虚内热的人群不建议服用。

  秋季养肺:陈皮炖雪梨

  食材:陈皮10克,雪梨1个,水、冰糖适量。做法:雪梨洗净、削皮、切块备用。在养生壶中放入洗净的陈皮、梨块和适量冰糖,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沸转小火,慢炖20分钟后关火,稍凉即可食用。功效:清热润肺,燥湿化痰。

  适合人群:咳嗽、咽喉干燥、口渴的人群。温馨提示:糖尿病患者不宜饮用,胃酸过多和胃寒病者不可饮用。

  冬季补肾:陈皮桑椹枸杞子茶

  食材:陈皮105克,桑椹15克,枸杞子15克,水、冰糖适量。做法:将陈皮、桑椹、枸杞子去杂质、洗净后,放入养生壶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沸转小火慢煮25分钟,关火后,待水温稍凉后即可饮用。根据个人口味,可加适量冰糖。功效:滋阴补肾、理气健脾。适合人群:肝肾阴虚,眩晕耳鸣,脘腹胀满者。温馨提示:感冒、腹泻的人不宜饮用。不宜与浓茶同食。

  注意

  陈皮虽然具有多种功效,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食用。内有实热及吐血证者慎用。气虚及阴虚燥咳者不宜食用。同时,使用陈皮时应遵循适量原则,过量食用可能会导致不良反应。(记者 蒋学华 整理)

😍聊聊你心目中的圣诞大战名场面吧!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