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热讯:足球平台出租的行业动态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市两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每一项关乎于群众衣食住行的‘民生成绩单’,都是政府给群众交上的时代答卷。”横峰县兴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晓曼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踔厉奋发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敢于知重负重,勇于奋楫前行,善于攻坚克难,磨炼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家里手;坚持以‘第一等工作’的标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勇担使命,奋勇争先,积极为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保障更加有力”、“实施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居家适老化改造2020户”……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民政工作,这让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干部崔广翔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一项项亮眼数据标注着奋进足迹,满载着百姓期盼;一句句暖心话语饱含着浓浓的为民情怀,处处体现新理念新气象,暖心又提气。作为青年民政干部,我会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为民造福实际行动上,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专注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领域,努力为慈善事业发展、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将‘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作为我市今年重点抓好的八方面工作之一,并提出了‘完善社会救助体系,落实特困人员供养政策’的有力举措,真是说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了,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社区工作者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信州区西市街道渡口社区党委书记吕燕君说,“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行动能力,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认定和集中供养工作,为低保户、低收入家庭中的老年人、残疾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回应困难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推进社会救助由单一物质救助向‘物质类救助+服务类救助’模式转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感到焦虑时 不妨试试这6个方法

  焦虑是一种内心的紧张不安,预感到可能将要发生某种不利情况和潜在的危险而又难以应对时内心的不愉快体验,包括紧张、担心、忧虑、害怕、恐惧、易激惹、注意力不集中等,表现为心慌、胸闷、气短、脸红、手抖、出汗、尿频、浑身不适,甚至睡眠障碍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均会经历不同程度的焦虑、轻度的紧张。适度焦虑有利于调动身体资源,发挥最大的潜力,提高应对环境压力和处理工作的能力。例如,适度焦虑可以使注意力更加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把精力更集中于要解决的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当焦虑让自己感到不适,甚至感到痛苦,那就是过度了。过度焦虑会使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记忆力受到影响,使人容易感到疲劳,导致工作效率下降、容易出差错。短期过度焦虑可导致各种躯体症状、失眠障碍;长期过度焦虑易罹患高血压、冠心病、胃肠道疾病等疾病。焦虑情绪只是描述一种焦虑情绪状态。这种状态可以是适度的,也就是正常的,也可以是过度的,严重到疾病的程度就成为焦虑障碍了。

  想要缓解焦虑,不妨试试这6个方法:专注于当下做的任务。随着专注精力投入到当下的任务,焦虑会逐渐减轻,甚至消失;放松训练。呼吸放松和肌肉放松是常用的缓解焦虑的方法。在焦虑时要关注一下自己的呼吸,需要控制呼吸、均匀呼吸,不要让自己的呼吸频率变快,焦虑就不会加重;适度运动。焦虑时,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做一些自己平时喜欢做的运动;听听音乐。结合自己的喜好,听一些舒缓放松的音乐;关注想法,改变想法。关注自己焦虑时,脑子里出现频度最高、对自己影响最大的想法。评估自己的想法后,会有相对更理性、更客观的想法出现,自己的焦虑程度也会自然而然地有所改善;记录担忧,确定解决方案。在焦虑时把你担忧的问题记录下来,用头脑风暴的形式来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各种办法,通过优劣势分析,确定解决自己所担忧问题的最优解决方案。在担忧时,提醒自己已经思考过了所担忧的问题,而且也有了可行的解决办法,从而减少进一步担忧。(记者 黄珠慧子 整理)

广信区 开展“健康养老 欢度重阳”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集体为小区内10月生日的老人庆生,在欢快的歌声中,该区卫健委和计生协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健康礼包”,社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蛋糕,老人们感动不已,广信区卫健委出席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还走访小区内90岁以上老人,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活动现场,该区二院的医务人员搭起了服务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把脉问诊,提供中医适宜技术、健康咨询等服务,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同时给来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传教育。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礼包230份,量血压、测血糖50余人次,提供中医适宜技术服务20余人次,健康宣传资料230份。

Comments

机器性能好。游戏也是应有仅有,摇杆很有弹性,玩起来的时候很暴力看起来很抗揍的样子啊,连招无间断,按键手感不错,一按就弹回这种感觉太爽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推荐朋友还来游戏画面显示的很清晰,效果很好,没有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