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注: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实地考察

遭遇围剿!文班亚马半场11投6中得14分3板 出战12分钟有3次失误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海

遭遇围剿!文班亚马半场11投6中得14分3板 出战12分钟有3次失误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半场45-70落后于绿军。

在上半场比拼中,文班亚马出战12分27秒,他11投6中,三分4中2,得14分3板。失误有3次,正负值为-16。

新春走基层 | “用辛苦换来重点工程全面竣工,值!”

       日前,记者在饶电建工变电分公司项目经理刘佳明带领下,来到上饶经开区晶彩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地上堆放着一些箱式变电柜,工人们正蜷缩在一个个狭小的柜中作业。

       刘佳明告诉记者:“将变电柜里面一堆电线和器件归位到每一个合适的位置上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为了赶进度,大家都是夜以继日地在柜子里忙活,毫无怨言。现在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用7个月的辛苦换来了这个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全面竣工运行,值!”回想起在这里争分夺秒的日日夜夜,刘佳明脸上有欣喜,有自豪。

       当日气温骤降至零下5℃,这座被绿铁皮包围的大楼外,塔吊车正将一些大设备往高楼上送。楼下,变压器已经上了底基,几位师傅躬着身子在寒风中固定设备,他们的外套大多已经脱下,就穿着单薄的工装操作着每一项活计。边走边看,每到一处,刘佳明都要走上前去了解情况,叮嘱几句。记者问,昼夜都如此吗?他回答,昼夜一样,为了确保一期工程在2024年1月30日前投入运行,大家都在连轴转,很多时候甚至连一顿像样的饭也难吃上。

       楼内,两层楼宇的配电装置大件已经悉数到位,几十名安装师傅正在配电柜中忙碌着。在这里,我们遇见了周师傅,周师傅此时正蜷在变电控制箱里安装仪表,他对我们几度招呼充耳不闻,专心操弄着手中的器械和仪表。良久,趁起身喘气机会,他才憨笑着回应了我们一声:“这有什么值得采访的,几十年了,我们不一直都这样做嘛!吃的是这门子饭,就得对得起这门子活呀!”显然,这是个十分憨厚朴实的电力工程老人,在他心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本分,尽心去做,竭力去做好,再无他求。

       “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胆识练就‘铁肩膀’,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严字着力,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性推动发展。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坚持真抓实干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优秀答卷。”刘佳明说道。  

大胜独行侠!王猛:湖人什么时候打出过这么轻松富裕的感觉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27-110战胜独行侠。

赛后王猛点评了比赛:“湖人什么时候打出过这么轻松富裕的感觉。”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