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17:15:33

鄱阳:送上御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12月上旬,在接到寒潮来临的应急预告后,鄱阳县残联积极反应,立即筹措资金订购羽绒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在寒潮来临之前安排专人专车将物资分送到全县各地的困难群众手上,全力保障困难残疾群体“温暖过冬”。截至12月15日,全县30个乡镇(街道)的829名困难残疾人都收到了大米、食用油和羽绒被等御寒物资。(戴国培 徐荭)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盛开文明花

  该校结合学生特点,在校园围墙、宣传栏、楼道等区域,围绕党建、创建文明校园、爱国教育、安全教育、关爱未成年人等主题设置宣传内容。利用国旗下的演讲、班会、队会活动、手抄报、黑板报等形式,对全校学生实施层次性教育。各班级还定期更换班级文化墙、师生共同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特教+职教”双育人模式,构建起“文化+特色+技能”的特教课程体系,依托各类节日、主题宣传的时间节点,设计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做到“每月一主题,每周一活动”,促进残疾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阳光护苗”行动和创文工作为主体,开设思政课堂、开展师生学“四史”等系列活动,并将创建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在潜移默化中普及了师生对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参与率、知晓率,让文明之花在校园处处绽放。

哈迪:向鹈鹕送上赞美 他们在关键时刻打进了一些关键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比赛,爵士在客场105比112不敌鹈鹕。赛后爵士主帅威尔-哈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迪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今天看起来有点行动迟缓,可能全队都有点过度运球了,球没有及早地转移起来。另外真的要向鹈鹕送上赞美,他们在关键时刻打进了一些关键球。”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哈迪还是对球队最近的进步给予了肯定。

“我当然希望球队对今晚的失利感到沮丧,但是同时希望他们对球队最近的状态感到欣喜。最近三周我们打得好多了。”哈迪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