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报道: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安全指南

又被拿捏了?半场小萨5中3砍10分10板6助&浓眉仅10中3拿7分7板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又被拿捏了?半场小萨5中3砍10分10板6助&浓眉仅10中3拿7分7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比赛,浓眉在与小萨博尼斯的对位中又落入下风,进攻端效率不高,出战19分22秒,10投仅3中,罚球2中1拿到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有2失误。

反观小萨则是有攻有传,打得很主动且全面,他出战19分钟,5投3中(三分1中0),罚球4中4砍下10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对于队内新人的培养。

当被问及为何不进行涉及年轻球员的交易时,乌度卡表示球队至少需要一整年的时间去评估队内的年轻核心六人组,球队不急于做出判断。

火箭年轻核心六人组:杰伦-格林、申京、小贾巴里-史密斯、伊森、惠特摩尔、阿门-汤普森。

Shams:罗齐尔没有遭遇重大伤病 检查结果显示为右膝扭伤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后卫罗齐尔没有遭遇重大伤病,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扭伤,目前为每周观察状态。

在此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罗齐尔突破受伤倒地,之后被搀扶回更衣室。

本赛季至今,罗齐尔出战40场,场均可以得到20.6分4.1篮板6.4助攻1抢断。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