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好得很!詹姆斯赛后和东欧拥抱示意&喃喃细语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00:44:48

关系好得很!詹姆斯赛后和东欧拥抱示意&喃喃细语

Scotto:梅森-琼斯双向合同为期两年 他将身穿22号球衣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与后卫梅森-琼斯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双向合同,琼斯将在国王穿22号球衣。

梅森-琼斯此前曾在火箭、湖人与76人效力2个赛季,出战3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4分1.8篮板1.3助攻。

特雷-曼恩谈被交易到黄蜂:这并不容易接受 但我会努力打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黄蜂111-102击败步行者,赛后,特雷-曼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被雷霆交易到黄蜂,曼恩说:“这个转变并不容易接受,我还并不了解球队的一些战术,但是我会在场上努力打球,为赢球努力,所以我感觉很好。” 此役,曼恩上场33分钟,得到11分9篮板7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