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潮:足球平台出租的消费趋势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杨勇

鄱阳法院为中小微企业 送上“法律套餐”

  宣讲会上,法官以《企业工伤保险风险防范》为题,围绕工伤认定、工伤鉴定、工伤保险待遇、工伤风险预防等6个方面展开讲解,从自身审判实务工作经验出发,以案释法,引导企业干部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法官还重点讲授了企业在劳动合同签订和履行、劳动用工等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民法典》《劳动法》中涉及的相关法律规定,引导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宣讲结束后,法官耐心解答了企业在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并现场发放《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提示100条》宣传手册50余份。

  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法官提前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关注的涉法问题,主动上门开展普法讲座,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为企业解决依法合规经营、应对法律纠纷等问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万年农业“流动课堂”促进农民增收

  10月24日,万年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流动课堂”开进齐埠乡齐埠村,这里有万年县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样板区、耕地综合治理的试验区,还有油菜冬种示范点。走进田野,只见稻浪翻滚,一片金黄,十几种示范种植的水稻品种向人们展示各自的品质优劣势和对当地土壤的适应度。通过现场观看,听着技术人员的讲解,种粮大户们对明年种什么水稻品种心中已经有了选择。冬种工作是农业生产的重头戏之一,万年县今年冬种面积23.9万亩,其中绿肥和油菜种植占了大头,全县绿肥种植面积达11.8万亩,油菜种植面积达6.9万亩。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产业兴旺,种植技术是关键。10月25日,“流动课堂”开进了高安市江西省农科院创新示范基地,这里汇集了全省顶尖农业技术专家和数万种农作物品种。走进基地,藻类生产系统技术集成示范,果业生产试验,蔬菜、花卉、水稻等作物的样板种植琳琅满目。当日下午,“流动课堂”还开进了江西省蚕桑、茶叶科研机构,了解蚕桑和茶产业的生产历史及生产技术,令来自万年县的县乡两级农技人员耳目一新,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发展农业生产的信心。

  据了解,万年县今年累计开设农业“流动课堂”50余堂,参加培训人员3000余人次,现场为农民指导解决各种难题120余个,为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赵德稳)

 

太嚣张😅奥利斯破门后到切尔西球迷面前庆祝,被竖中指

Comments

80.90后满满的回忆啊游戏界面挺清晰的试了一下感觉挺好的,游戏机很有质感运行速度快,音质清脆,反应很快,和卖家介绍的一样,不会卡顿也没有延迟现象,快递给送到也没有破损,游戏多玩起来也很流畅质量品质上乘,很给力!买回来放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