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寿星🎂祝米利唐26岁生日快乐!更强大地回归继续捍卫纯白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9 22:22:09

今日寿星🎂祝米利唐26岁生日快乐!更强大地回归继续捍卫纯白

记者:为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镑工资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CBS记者雅各布斯透露,为了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英镑工资。

雅各布斯指出,为了与达曼协作达成解约协议,从而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英镑工资,除此之外,达曼协作下半赛季也节省了400万英镑工资,这意味着亨德森的离开为沙特俱乐部腾出了800万英镑的预算。

沙特方面的消息人士指出,亨德森当选从利物浦转会至达曼协作,媒体广泛报道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但实际上是400万英镑,所以他已经以放弃工资的方式补偿了达曼协作当初支付的转会费,但如果满足某些条件,他可能还需要向达曼协作支付与表现相关的奖金。

(木子)

余干“观鸟经济”升温

本报讯 韩海建 记者徐素琴报道:春节前后,鄱阳湖畔余干县康山垦殖场插旗洲分场内,大批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观鸟。余干县“观鸟经济”升温,位于插旗洲的“炊烟升起·白鹤洲”饭店,单日最高接待量突破1万人次。

鄱阳湖余干辖区总面积3.5万公顷,是候鸟和长江江豚的重要栖息地。全世界95%以上的珍稀候鸟在鄱阳湖越冬,而余干县插旗洲更让它们情有独钟。

步入观鸟点,不少省内外摄影爱好者在观鸟长廊拿着“长枪短炮”,专注地捕捉鸟儿的灵动瞬间,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临近傍晚,仍有10多位来自湖北、广东、福建、辽宁等地的“鸟友”在观鸟长廊上静候鸟儿到来。鸟儿时而扑腾翅膀,时而梳理羽毛,时而低头专心觅食,在夕阳下飞舞盘旋,与落日余晖、美丽的鄱阳湖,构成了一幅生动和谐的生态画卷。

“这些候鸟很有灵性。”“鸟友”王华忠告诉记者,他先后7次来余干插旗洲拍摄,入镜的有白鹤、白头鹤、白枕鹤、鸿雁、东方白鹳等10多种候鸟。

据了解,近年来余干县持续加大候鸟保护力度,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有效实施禁捕退捕政策,全力呵护“一湖清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鸟类栖息环境显著改善,越来越多的候鸟每年如约而至。插旗洲不仅成为生态旅游爱好者的向往之地,也成为了鸟儿们的“幸福天堂”。

去年冬,余干县利用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活动举办契机,精心制作了观鸟路线图,规划了冬季到余干看候鸟多条精品线路,并打造一批景观化观鸟长廊平台,确保既不打扰候鸟栖息,又能让游客近距离观鸟。自2023年11月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活动启动以来,插旗洲累计接待游客达50万人次。蜂拥而至的游客,不仅带动了周边农家乐、民宿、酒店等业态发展,还为当地带来了5000万元的旅游收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