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派斯已经来到伦敦,本周将跟随切尔西一起训练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11:51:06

罗马诺:派斯已经来到伦敦,本周将跟随切尔西一起训练

罗马诺:派斯已经来到伦敦,本周将跟随切尔西一起训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派斯目前已经来到伦敦,而且本周会跟随切尔西一起训练。

罗马诺写道:“派斯已经在伦敦,作为俱乐部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这周他将在训练基地和球队一起训练。

派斯也将现场观战联赛杯决赛,为切尔西加油,然后回到厄瓜多尔。他将在2025年夏天开始为切尔西效力。”

(百里)

😎康熙大帝!怎么吹?崔康熙带领山东泰山绝杀晋级亚冠8强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吧友们怎么吹主帅崔康熙?

杰伦谈65场规则:之前有人打了半赛季就拿了MVP 我不喜欢这件事

直播吧2月20日讯 球员工会副主席杰伦-布朗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一个赛季里必须出战65场才能参与奖项评选这件事。

杰伦-布朗说道:“我的确相信这一点,如果你赢得了任何奖项,你应该必须出战相当数量的比赛。之前出现过球员打了半个赛季赢得了MVP的情况,我不喜欢这件事。但是也许65场的要求有点太苛刻了,或许应该降到58场或者更少一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