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科尔:巅峰罗斯是LBJ没能五连MVP的原因 库里&欧文对他毫无胜算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6:06:59

N-科尔:巅峰罗斯是LBJ没能五连MVP的原因 库里&欧文对他毫无胜算

视频via@阿乐谈

开足马力生产农机助力春耕备耕

“相较去年同期1500台的实际产能,今年企业在综合调研的基础上,把一季度生产目标定为3000台。”公司总经理程聪说,公司已接到很多来自省内和安徽、湖南、湖北、浙江等地的插秧机订单。公司有总装生产线1条、部装生产线20多条,一天最多能生产72台插秧机。目前,已有2000台插秧机交付使用,还有1000多台的订单正在持续生产。

生产繁忙的背后是旺盛的市场需求。一季度,该企业农机装备销量同比增长200%,目前这种火热的销售状态仍在持续。笔者在该企业仓库内看到,600余台各种型号的插秧机已调试完成,正在等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农业机械装备不断提档升级,农机市场需求大大增强。江西中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瞄准时机,在增加高端智能农机产能的同时,自主研发了2ZG-8KZ型全自动无人驾驶宽窄行插秧机。该车型搭载了卫星导航驾驶系统,只需通过平板车载终端系统完成定位和参数设置,系统就能自行规划最优路线。笔者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这款无人驾驶插秧机在田间实现自动插种秧苗,并可智能避障、掉头转弯等。据悉,该设备在大大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可将亩产提高15%-20%。

(詹求昊 徐子俐)

效率极高!陈盈骏半场3中3拿到11分3助攻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半场63-57领先吉林。

上半场,广州球员陈盈骏出战13分钟,投篮3中3,罚球5中5,拿到11分1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