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16:33:50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尤文球员麦肯尼和小基恩与说唱歌手Artie Five和网红Taylor Mega一同参加了一次名为“真相or忏悔”的问答,期间麦肯尼问小基恩是否会为米兰效力。

小基恩没有回答,他宁愿选择忏悔,并表示:“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铁甲钢拳)

约基奇:我退役后的另一个大目标就是扔掉手机 享受当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掘金球星约基奇做客播客节目《Curious Mike》。

谈到自己退役后的理想状态,约基奇:“扔掉手机,我认为这是我的另一个大目标,像你说的那样活在当下,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和朋友一起喝酒,一起吃午饭,和孩子一起玩,或者去骑马,没有人会这些当回事。”

记者:布莱顿、水晶宫、尼斯有意19岁边锋奥斯曼,冬窗可能转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著名记者Ben Jacobs报道,丹超北西兰俱乐部的19岁边锋易卜拉欣-奥斯曼(Ibrahim Osman)吸引了英超俱乐部的兴趣。

布莱顿和水晶宫都表现了兴趣,而法甲尼斯是另一家有意的俱乐部,他有可能会在冬窗转会离队。

易卜拉欣-奥斯曼主要司职左边锋位置,本赛季贡献4球5助,德转现身价150万欧。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