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足决定于18日放假一天,及时休整放松一下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20:20:20

北青:国足决定于18日放假一天,及时休整放松一下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北青记者肖赧报道,今日国足将放假一天进行休整。

中国队与黎巴嫩队0比0战平后两个多小时,同组东道主卡塔尔队以1球小胜塔吉克斯坦队,提前一轮锁定A组头名,从而成为本届亚洲杯首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中国队虽然以两连平暂居小组第2位,但因同组与各组球队之间错综复杂的竞争关系,球队的出线前景依然难言光明。

由于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将于22日晚进行,国足决定于18日放假一天。如果临阵磨枪收效甚微,那么及时休整或以适当的方式放松一下,对身心俱疲的国足来说也许是好事。

格兰特:今天艾顿在场上打球动力很强 我们会继续鼓励他

格兰特:今天艾顿在场上打球动力很强 我们会继续鼓励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109-104力克太阳。赛后,格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艾顿的表现,格兰特说:“今天艾顿在场上打球的动力很强,这对我们来说很棒。他在攻防两端打得都很有侵略性,抢到了很多篮板,为我们保卫了内线,我们会继续鼓励他。”

此役,艾顿面对旧主出战40分钟18投6中,罚球4中4拿到16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小蜘蛛是唯一同时在俱乐部国家队都佩戴上世界冠军球衣徽章的球员

小蜘蛛是唯一同时在俱乐部国家队都佩戴上世界冠军球衣徽章的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B/R Football的数据,阿尔瓦雷斯是目前唯一一个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同时佩戴“世界冠军”球衣徽章的球员。

阿尔瓦雷斯帮助阿根廷赢得了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他还在曼城赢得了世俱杯冠军。

23岁的阿尔瓦雷斯本赛季为曼城出场27次,贡献11球7助攻。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