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7:47:04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纽卡门将吉文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前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在波普缺阵,目前只有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纽卡应该免签德赫亚。

“我认为任何顶级的俱乐部,甚至是切尔西,都应该关注一下德赫亚。纽卡斯尔需要关注德赫亚,我认为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关注德赫亚。他去年在英超联赛中拥有最多的零封。”

“德赫亚去年有过一些失误,人们都说‘哦,他过气了。’但我认为他现在才33岁,在守门员方面,他仍然很年轻。我认为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期待他的加入。”

“如果纽卡想要得到德赫亚,那么现在就应该下手,然后德赫亚一月份就能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是自由身,所以,纽卡斯尔可能并未真的考虑德赫亚。”

(林苑)

阿尔贝蒂尼:国米和马竞五五开,巴萨有51%概率淘汰那不勒斯

阿尔贝蒂尼:国米和马竞五五开,巴萨有51%概率淘汰那不勒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意大利名宿阿尔贝蒂尼表示,国米和马竞的晋级概率都是50%,而巴萨略微领先那不勒斯。

在欧冠1/8决赛有两场意甲和西甲球队的交锋,分别是国米对阵马竞、那不勒斯对阵巴萨。阿尔贝蒂尼首先表示:“西班牙球队总是很难踢的。国米和马竞都有50%的机会晋级,而巴萨面对那不勒斯的晋级概率是51%。”

阿尔贝蒂尼接着说:“目前国米的形势非常好,但在明年2月还会如此吗?挑战是开放的,马竞是一支欧冠经验丰富的球队,西蒙尼教练为这样的夜晚做好了准备。目前国米是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比赛在今天就踢那么我们会看好国米,但我不会低估西蒙尼。”

(苏二胡)

姆巴佩谈弟弟首秀:作为哥哥我比他更开心,会记住这场比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巴黎3比1击败梅斯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姆巴佩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弟弟首秀的话题。

“我很高兴,伊桑很开心,但作为他的哥哥,我更开心。我从未想过会经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真的会记住这场比赛。”

“对我来说,伊桑的出场是最重要的,尽管获胜和进球总是特别的。这是美好的一天。”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