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龙赛罗欢迎姆巴佩:希望你来皇马,我会为你的进球喝彩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0:15:45

真香!龙赛罗欢迎姆巴佩:希望你来皇马,我会为你的进球喝彩

直播吧2月20日讯《阿斯报》主编、皇马球迷龙赛罗在西班牙六台节目中表示,他希望姆巴佩加盟皇马。

姆巴佩2022年拒绝皇马,留在巴黎,龙赛罗曾数次在节目中批评这位法国球星,而去年他还表示皇马拥有很多优秀前锋,没必要引进姆巴佩。

但现在龙赛罗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他在六台节目中说道:“是的,现在我希望你能来(皇马),姆巴佩。”

“我会为你的进球喝彩。”

(木子)

🚢起航芝加哥!快船登机照:登卡椒均着运动装 哈登一身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库里生涯至今从未连赢2场圣诞大战 上次战太阳砍个人首个圣诞30+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明晨3:30NBA圣诞大战,勇士对阵掘金。

勇士自媒体@WarriorsMuse晒出一组数据:库里生涯至今从未连赢2场圣诞大战。他上一次圣诞大战是2021-22赛季,勇士击败太阳(上赛季西部冠军、总决赛不敌雄鹿),库里生涯首次在圣诞大战砍下30+(得到33分)。

而这次勇士将再次面对上赛季的西部冠军、也是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库里的发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