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面对阿尔梅里亚,巴萨大名单一线队球员13人青年队有10人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8:00:50

本轮面对阿尔梅里亚,巴萨大名单一线队球员13人青年队有10人

本轮面对阿尔梅里亚,巴萨大名单一线队球员13人青年队有10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甲第19轮,巴萨将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据《阿斯报》报道,赛前在巴萨的大名单上可见,一线队注册的球员为13人,而来自青年队的多达10人。

据了解,西班牙中场佩德里在临近赛前时因肌肉受伤而落选大名单,再加上停赛的德容,还有因伤缺席的特尔施特根、加维、马科斯-阿隆索和伊尼戈-马丁内斯,这使得哈维不得不从青年队上调球员来凑数。

在这10名青年队球员当中,费尔明和亚马尔已经是一线队的常客,而其余的则包括门将阿斯特拉加和科亨,前锋马克-吉乌,后卫赫克托-福特、保-库巴西和保-普里姆,中场马克-卡萨多和乌奈。

(琪子饼)

😍聊聊你心目中的圣诞大战名场面吧!

读秒转身抛射!莫兰特解禁首秀便献上本赛季第二次压哨绝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115-113完成了24分大逆转战胜鹈鹕。

此役,灰熊球星莫兰特禁赛25场复出解禁,他全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正负值+12全队最高。

并且,在比赛最后9秒,莫兰特后场读秒,持球一条龙转身抛射压哨绝杀鹈鹕!

值得一提的是,这记绝杀是本赛季第二次球进灯亮的压哨绝杀!第一次则是热火球星巴特勒在本月17日面对公牛完成自信撤步干拔中投压哨绝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