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服了!帕金斯:我说了很多勇士的屁话 但库里打得太棒了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03:00:19

被打服了!帕金斯:我说了很多勇士的屁话 但库里打得太棒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评论员帕金斯更推道:“我说了很多关于勇士的屁话,但是作为一名该死的竞争对手,我非常尊重库里。他在攻防两端打得都很好,他背着5次犯规,打得太棒了。顺便说一句,他在攻防两端的领导力都提高了。”

此役,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罗宾逊:纽卡可以签下洛里,他比卡里乌斯和杜布拉夫卡都更强

罗宾逊:纽卡可以签下洛里,他比卡里乌斯和杜布拉夫卡都更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纽卡斯尔主力门将波普遭遇重伤,将缺战数月。热刺旧将、前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接受采访时表示,喜鹊军团可以考虑签下洛里,而且不用花费太高成本。

罗宾逊说:“波普对纽卡很重要,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都没有达到这个水平,他们只能在短期内发挥一些作用。在我看来杜布拉夫卡要比卡里乌斯好一点,但是埃迪-豪说的话很聪明,他说纽卡不需要新门将,这两位球员已经足够了。他只能这么说,那是因为现在距离转会窗开启还有几个星期,而他要考虑财务公平规则。

“纽卡正在关注洛里和德赫亚的情况,如果他们与热刺达成协议,提前解除洛里现在的合同,那纽卡不用在洛里身上花费太多钱。洛里和德赫亚都比纽卡现在的两名门将更强,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即使是现在的洛里。

“至于拉姆斯代尔,我觉得有点不现实,在我看来他也不是合适的选择,他只会接受正式转会。这还取决于拉姆斯代尔的想法和目标,毕竟现在阿森纳在英超和欧冠的前景都非常不错。”

(老葱)

信州区科技局 举行“科技与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3月29日,由信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主办的“科技引领发展 创新赢得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信美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各单位的20名选手分享了自己在科技探索与创新发展上的尝试与感想。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利用幻灯片、音视频背景,激情昂扬地抒发了自己对科技创新的见解。选手们演讲风格迥异,或慷慨激昂,或轻声细语,用演讲打动着每一位听众,让在场人员对于科技和创新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信州区青年干部的个人风采,提升了青年干部的自身能力素养,增强了他们的社会科技创新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尊重创造、勇于创新、开放包容”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尊重科技、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星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