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穆雷&波普在技术台前对我说 让场上正表现出色的球员接着打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14:18:34

马龙:穆雷&波普在技术台前对我说 让场上正表现出色的球员接着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客场100-88力克热火。赛后,掘金主教练马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球队的无私时,马龙提到:“贾马尔-穆雷和波普都在技术台前对我说,让雷吉接着打,让布劳恩接着打,目前场上阵容打得很棒。”

马龙还补充道:“无私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将团队置于个人之上。”

此役,雷吉-杰克逊出战18分钟,9中4得到9分1板2助;布劳恩出战20分钟,3中3得到7分2板1助。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吴磊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牢把握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把执业准入关、日常管理关和考核奖惩关,净化法律服务队伍和市场,激励律师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打造过硬队伍,引导广大律师当好依法行政“参谋员”、基层治理“辅导员”和法律普及“宣传员”,不断提升律师工作队伍履职能力,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间,调研组先后到万年、德兴实地调研《律师法》贯彻实施情况和加强律师管理工作等情况。

如何评价?巴萨2023年36胜9平11负,打进101球丢55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巴萨2023年的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统计了巴萨今年的战绩。

巴萨2023年战绩:

正式比赛——56

胜利——36

平局——9

失利——11

进球——101

失球——55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