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技术!这球商!热火新秀小海梅击地穿裆库明加!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17:58:19

😎这技术!这球商!热火新秀小海梅击地穿裆库明加!

丰臻: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丰臻: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媒体报道,新赛季中超外援政策将由往季的“7654”政策调整为“7655”政策,暨每队全季累计可最多注册7名外援、同时至多注册6人、每场比赛可最多报名5名外援、同时最多登场5名外援。对此,媒体人丰臻发文表示,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丰臻在社媒写道:“未来外援政策至少要跟亚冠政策接轨,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联赛产品消费者,限制外援就是扼杀产品价值。至于担心国内球员位置被挤压,本身是没有逻辑的,国内球员天天踢低水平联赛也不可能好得了,竞争激烈才可能好。”

“再想一个问题,亚洲杯、世预赛平均一年才几场?国家队才几个人能去踢?但亚冠联赛是中国球员的高质量比赛舞台。你年年在亚冠被虐,参赛资格越来越萎缩,好不了,到了世预赛只会更狼狈。上上届世预赛踢得好,跟那几年亚冠的积累有直接关系。你以为黄博文如果没有踢过几年亚冠联赛,在西安对卡塔尔的那个远射能打进?你以为冯潇霆没踢过几年亚冠联赛他在长沙能那么凶?”

“外援数量增加,但有些小俱乐部买不起怎么办,那你就少买,豪门的球员就是质量高些,联赛就是有三六九等。”

“联赛只需要好看,只需要卖更多门票卖更贵的版权,需要赞助商认为物有所值。不需要承担为国字号培养人才的主观责任。你听利物浦说过他要为英格兰国家队培养更多国脚吗。”

(光影追梦)

范迪克:压力促使提升 我们每场赛后想的都是如何去赢下一场

范迪克:压力促使提升 我们每场赛后想的都是如何去赢下一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利物浦即将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场迎战西汉姆联,利物浦队长范迪克在官网发布了赛前笔记。

“这在很大程度上展示了我们为自己设定的标准,而且不仅是在这个赛季,我们在之前的大多数赛季都是如此。我们战平曼联,依然保持主场不败,但我们的主要感觉仍是失望。在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保持高水准并不断追求更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我们实现过一次,就必须做到两次。在赢下一场比赛后,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要如何去赢得下一场比赛?我只有这一个选择。”

“是的,这会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但压力也能够促使我们提升。我们本赛季的一些最好的时刻就是在压力最大的时候。因此,随着比赛越来越密集,每个对手都会带来新的挑战,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这就是作为利物浦球员的意义。我们对上周末的比赛感到沮丧,但我们现在要把这种沮丧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并在我们需要改善的方面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做得到,虽然并不一定能确保我们一定能晋级半决赛,因为西汉姆联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这肯定将帮助我们增加晋级的机会。”

“能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很好地说明了我们取得的进步,因为我们踢了两场很困难的比赛——主场对英冠第一的莱斯特城,又客场踢伯恩茅斯,伯恩茅斯一直在进步,取得了一些很不错的战绩。我们的教练在那两场比赛都做出了调整,但我们的表现依然很好,我们需要延续这样的表现,尤其是在西汉姆联之后,我们还要对阵阿森纳和伯恩利。”

“在这些比赛中,没有神奇的公式,也没有成功的保证,但我们知道,只要团结一致,尽我们每个人和团队所能,在尊重对手的同时,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就能帮助自己赢得机会。我知道这些观点并不新颖,但它们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这是有原因的。”

(林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