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创纪录!超级碗收视率达到1.23亿!打破去年纪录!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8 14:06:13

💥收视率创纪录!超级碗收视率达到1.23亿!打破去年纪录!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堪萨斯酋长和旧金山49人时隔四年再次在“美国春晚”交锋,酋长五年内四进超级碗,49人则是时隔四年重返舞台。最终,酋长以25:22加时战胜49人夺得第58届超级碗冠军,这也是酋长队史第4冠!

据报道,第58届超级碗比赛打破收视率纪录,各平台平均观众达到1.234亿人,打破去年的1.151亿收视率纪录!

奥古斯托: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接下来要踢好意甲联赛和欧冠

奥古斯托: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接下来要踢好意甲联赛和欧冠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主场加时赛1-2负于博洛尼亚被淘汰。赛后国米球员奥古斯托接受了采访。

在加时赛第2分钟,奥古斯托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打进自己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奥古斯托首先表示:“我对这个进球感到高兴,但我们没能获胜,正如我一直所说的,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奥古斯托接着说:“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现在我们必须在意甲联赛和欧冠继续前进。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而对手善于把握他们获得的两次机会。我们现在必须低头努力工作,赛季还很漫长。”

(苏二胡)

📿欧文黑衣皮裤穿搭 手链+项链+耳饰彰显个人色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