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9 06:10:18

万年发动民兵做好农事服务

万年讯 万年县人武部积极发动基层民兵做好农事服务,连日来,田间地头一群身着迷彩绿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

眼下,该县汪家乡新建村有1000多亩的白茶迎来采摘期。为了缓解采茶劳动力不足状况,确保春茶抢“鲜”上市,汪家乡组织部分具有农业生产经验的民兵来到茶园,帮助茶农抢采春茶、除草。据了解,新建村春茶基地的茶叶去年开始种植,有了民兵的帮助,目前采摘顺利。

打田、翻土、除草……裴梅镇雅岗村的田地里,民兵们正在帮助农户打田翻地,以实际行动服务春耕生产。“我们充分发扬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优良传统,聚焦群众春耕生产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使义务劳动、农技培训和支农助农成为新常态,让基层民兵组织在乡村振兴中实现更大作为。”万年县裴梅镇武装部部长说道。

(曹智琴 朱文新)


为爱前行!西班牙国家队新款球衣加入了国花康乃馨的图案设计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西班牙足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的新款球衣,这件球衣最大的亮点是在背面印上了一朵康乃馨的图案。

新球衣以西班牙文化、国旗和自然的传统元素为特色,呈现出经典的外观和现代的主题。据阿迪达斯介绍,这件球衣的底部点缀着波浪形图案,混合了该国国花康乃馨和半岛周围海洋的形状。

阿迪达斯解释道:“康乃馨的象征源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暨查理五世的遗产,他送给了他的妻子伊莎贝尔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朵康乃馨,妻子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于是国王让园丁在皇宫的花园里种植了数千朵康乃馨,使花的香气弥漫在周围。”

“从此,康乃馨在西班牙开始名声大噪。据说,为了表达对妻子最后的爱,在他的妻子去世后,卡洛斯一世下令在妻子下葬时周围必须摆满她最喜欢的康乃馨,从那天起,它就成为了整个西班牙的国花,这就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新球衣中加入康乃馨图案设计的原因。”

只比NBA历史纪录慢14秒!CBA青岛外援鲍威尔14分47秒砍20+三双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对阵山东。

本场比赛,青岛队外援鲍威尔在14分47秒的时间内就砍下了22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时间只比NBA历史纪录的14分33秒(约基奇在2018年创下)慢了14秒而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