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场30次射门8次射正,均是本赛季英超0进球比赛第二多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8 03:25:22

阿森纳本场30次射门8次射正,均是本赛季英超0进球比赛第二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Sofascore统计了阿森纳本场比赛创造的尴尬数据纪录:

本场比赛阿森纳30次射门,是单支英超球队0进球比赛中第二多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8次射正,是单支英超球队0进球比赛中第二多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预期进球2.68,是单支英超球队0进球比赛中第二多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创造5次得分机会但全部错失,是英超本赛季第五次出现一支球队创造了5+次机会,但是全部没有转化为得分的

(mageth)

👍获认可!北青:中国裁判组将执法C罗亚冠比赛,马宁主哨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肖赧消息,中国裁判组将第3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马宁再获信任出任主裁判。

选派结果显示,马宁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周飞与张铖担任助理裁判员、曾经主哨过2016年U16亚少赛决赛的王迪将出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傅明与沈寅豪将分别担任赛事视频助理裁判员(VAR)及助理视频助理裁判员(AVAR)。

圆满完成第18届亚洲杯决赛执法任务后,马宁、傅明、周飞、张铖4名中国籍裁判员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由卡塔尔多哈返抵北京,随后返回各地与家人团聚。不过,作为本届亚洲杯最佳裁判员,志存高远的他们仅仅休息不足一周后,便将踏上新周期执法工作的征程。

他们4人及另外两名中国籍国际级裁判员王迪、沈寅豪确认将携手执法2月22日2: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利雅得胜利vs费哈的“沙特德比”。

相关阅读:

圆满结束!马宁亚洲杯决赛表现:三次点球精准判罚,出示6黄

难救主!卡梅隆-约翰逊一度追平比分 全场9中6拿到13分3板5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不敌开拓者。

本场比赛,篮网球员卡梅隆-约翰逊出场26分钟9投6中,三分3中1拿到13分3篮板5助攻。

末节最后时刻,约翰逊上篮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后还是被对手绝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