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米纳:我已经习惯了取得进球,所以我使用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08:59:44

勒米纳:我已经习惯了取得进球,所以我使用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勒米纳:我已经习惯了取得进球,所以我使用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狼队2-1击败切尔西后,狼队中场勒米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太棒了,我们在主场得到的支持非常好,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前进,能够让球迷们开心。”

关于战术改变

“教练只是说要改变一下战术,结果效果非常好。”

关于庆祝动作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进球,所以我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我想向住院的父亲传达自己的讯息。加油,继续努力,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

(冰糖炖雪梨)

张文逸谈易建联:对后辈的影响深远持久 他就是中国的科比

篮网代理主帅:我们必须展示出对抗性和强硬 今晚我们没有做到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在客场106比114不敌魔术。赛后篮网代理主帅凯文-奥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奥利谈到了这场比赛:“对手在打出对抗性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不能允许他们这么做,尤其是他们还是一支这么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展示对抗性,我们必须展示出强硬,而今晚我们没有做到。”

“我们打出过一些攻击波,我们曾让比赛重新变得有悬念,但是你不能在上半场落后15分或者18分的情况下还认为自己可以逆转,尤其是在客场。比赛初段陷入落后是我们的老毛病了,我们必须在先发制人方面做得更好。”奥利继续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