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点评泰山队:好样的!绝对机会更多,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16:56:03

尹鸿博点评泰山队:好样的!绝对机会更多,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止步于八强。赛后,效力梅州客家的尹鸿博对于泰山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尹鸿博说:“山东泰山好样的啊!不是说有输球都要各种总结和批评,今天整场比赛看完了泰山队的表现,我觉得踢得非常地好,换人之后的输球确实很遗憾啊,但在亚冠的赛场上,他们代表了我们中超联赛最好的球队。”

“泰山队的队员,彰显了想要赢下比赛的斗志,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赛后让大家去指责的,输球了,但看到他们尽力去拼搏了。说实话,整场比赛射门的次数,绝对的机会山东更多一些,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继续加油吧,中国足球。”

感恩有你

  记者 戴越 摄

全市社会治理“双月”流动现场会暨 “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吴树俭讲话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3月27日,全市社会治理“双月”流动现场会暨“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前期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

吴树俭强调,要坚决实施省委治理强基战略,看成绩、提信心,看本质、增自觉,看差距、明方向,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下定决心、下足功夫,推动“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基层干部统筹管理,解决好“人”的问题,把下沉力量管好、用好,让干部沉下去、网格活起来、党员动起来、民心聚起来;要聚焦宣政策、访民情、办实事、促稳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解决好“事”的问题,切实提升全市广大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解决好“效”的问题,坚决打好“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持久战,让上饶的百姓更加幸福,让上饶的治理更加出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