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水晶宫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不太担心保级的问题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30 12:28:41

霍奇森:水晶宫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不太担心保级的问题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1-3不敌切尔西。赛后,老帅霍奇森接受了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也谈到了保级的前景。

本场比赛,水晶宫遭到逆转。对此,霍奇森表示:“这非常残酷,但比赛就是为了进球,不幸的是,我们犯了错误,导致了丢球。我认为这很残酷,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

“事实上,我们没有犯那么多错误,门将也没有被射门击中。第三个进球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比赛还剩几分钟,而你1-2落后时,所有的球队都会采取同样的做法,让球员们在前场扎堆,希望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

这导致了一场惨败,但我不认为这个比分真实公平地反应了比赛。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拿到一分。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对手没有突破我们的防线。

“你知道的,以切尔西球员们的水平,防守他们会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站了出来,尽可能地做好了防守。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回家后,每个人都会为这场失利寝食难安。”

“球迷们也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好。他们一定很伤心,因为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我和他们一样,并没有想到我们会输掉比赛。我以为我们至少能带走一分。”

球队是否有信心留在英超?霍奇森补充道:“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目前,我们队里有3-4名经验丰富的优秀球员缺阵,而他们要到赛季末才能复出。”

“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来看,我并不担心我们会降级。如果再考虑到缺战的球员的能力,我认为我们不必太担心降级的问题。我们并不是自满,但我相信球队和球员,相信他们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从球迷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也是这么想的。他们给予了我们很棒的支持。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在自取灭亡。下半场,我们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一分钟。我认为我们配得上1-1的比分,但他们的第三个进球杀死了比赛。”

“我希望球迷们能实际一点。我们有伤病问题,也有一些年轻球员首次登场,并且需要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我希望他们能考虑到这些因素。本赛季还有14场比赛。我不知道大家的态度会是如何。”

(Angie)

万年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万年讯 近日,万年县上坊乡先后发生多起盗窃案件。万年县公安局上坊乡派出所针对发案规律,及时调整工作模式,一面对已发案件开展调查,一面对辖区高发案区域开展巡逻防控。

“今晚绝不能让他再跑了!”4月15日凌晨1点多,在寂静的乡村小巷,紧张刺激的“极速抓捕”,在万年县上坊乡上演。

当日凌晨1点多,通过几日的走访调查、分析研判,该所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在辖区某小学附近的巷子里找到正准备再次盗窃店面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眼看自己身份暴露,两人吓得转身骑上电动车就跑,辅警陈如焜当即上前抓住电瓶车,犯罪嫌疑人见状,在一处田埂边弃车而逃,陈如焜狂追300多米后一个箭步,将其中一人扑倒在田埂边,另一名辅警刘崇聪随后跟上按住,成功将其中一人制服,整个追捕过程不到1分钟。“刚才抓人的时候没觉得疼,就想着逮住一个算一个……”陈如焜笑着说。追捕过程中,陈如焜、刘崇聪的胸前、胳膊和腿部受到多处不同程度的擦伤。次日,陈如焜、刘崇聪在办案民警的带领下,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如实供述多次窜至学校、居民区附近等地盗窃电瓶车及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万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朱文新)


波波:本赛季我们不会拿到47胜 但队员们还是要努力竞争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98比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波波谈到了球队现在的战绩(7胜33负,西部垫底):“我们还会输掉一些比赛,本赛季我们不会拿到47胜,这对我来说不重要,而且我会确保这对球员们来说也不重要。我们都喜欢赢,而不是输。但是如果队员们没有努力竞争,或者没有展现出很好的执行力,我会批评他们。如果队中有人弄不明白这一点,他们就会离开。”

谈到本场比赛时,波波表示:“我们开场状态不错,之后我们投不进球,然后所有人都沮丧了,然后你的节奏没有了,防守强度也下降了。这批队员们很年轻,这种事情会发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