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9 15:10:02

服装市场打响“换季战”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春回大地,饶城的服装市场开启“换季模式”,冬装促销花样繁多,“新品上市”的字眼随处可见,不少商铺还在门口的显示屏上循环播放2023春季系列的新品宣传片,吸引顾客进店选购。春寒料峭,购买春装者寥寥,反倒是过了季的冬装成了销售的主角。

  2月18日中午,记者在万达广场销售服装的区域,看到各大品牌展示着春季新款,但是冬装仍旧受宠,“大清仓,买一送一” “全场三折”等促销语随处可见,消费者在争相试穿的同时,总会选到几件心仪的服饰。在一服装店,商家把棉服、羽绒服等冬装摆在店面最醒目的位置,而少量的新款春装被挤在了后排的角落里。“冬装全场五折,现在买很划算。”导购员边介绍,边向记者展示一款冬装呢子外套,“应季时的原价为1098元,现在5折的价格只需549元,真是物美价廉。”正在购买打折冬款服饰的市民张女士说:“这件毛衣是特价款,原价698元,现价279元,太划算了。现在来淘一些打折的冬装很合适,价格要比当季的时候便宜不少,有些款式也不会过时,我今天已经买了一件打折的羽绒服和一件大衣了。”店长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我市气温还是相对较低,冬装的清仓处理,不仅受到广大“淘宝一族”的追捧,也成为各大时尚品牌吸引消费者的一大看点。而刚上市、价格坚挺的春装,目前只有少数年轻人购买,她们往往选择一些新款卫衣、衬衫等单品进行叠穿。

  采访中不少商家表示,每年春节过后,店内的冬装都会进行全面大清仓,一方面是为回笼资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春装上新腾位置。目前,各品牌专柜新款春装的上架占比达到一半,有的甚至在七八成,春装销售已逐渐开启。有的商家针对春季忽高忽低的气温,采取“混搭”方式,将春装与冬装放在同一货架上销售,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冬装的同时,顺便看看适合内搭的春装以及薄款外套,这样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不过记者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过季商品时要谨慎,不要一味贪图价格便宜而买单。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消费者在选购冬装上也应遵循一些技巧,如果盲目大量购买,闲置一年,今年冬天又会觉得不喜欢了。此外,追求新潮的年轻人,也要理性消费。目前上饶的气温还不算太高,且上饶的春季时间较短,一般春装上新1至2个月也会推出较大力度的折扣活动,购买春装时要根据自身需求出发,不要盲目跟风。

限制勇士命中率40%!约什-格林谈胜利:尽己所能 一切都始于防守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后卫约什-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胜利时,约什-格林说道:“(心态就是)付诸全力、尽己所能去赢得比赛。而这一切都始于防守。当我们在防守端发挥出色时,会让对手很难受。”

此役,勇士全队92投37中(三分28中9),投篮命中率仅有40.2%。

28连败!活塞上次赢球是10月30日 已经2个月/61天/1464小时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活塞在客场最多领先绿军2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加时122-128逆转,遭遇28连败,继续刷新着历史连败纪录。

据统计,活塞上一次赢球还是在10月30日(胜公牛),他们已经两个月、61天、1464小时、87840分钟没赢球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