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场对阵独行侠:詹姆斯和浓眉皆可以出战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5:34:06

湖人主场对阵独行侠:詹姆斯和浓眉皆可以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本场比赛,詹姆斯和浓眉将都可以出战。

陈营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嫂当家”品牌

万年讯 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万年县陈营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嫂当家”作用,打造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模式,受到社会多方好评,形成了社会治理的“妇女防线”。

该镇妇女充当“六员”,即乡村美容员、困难帮扶员、纠纷调解员、法治宣传员、民俗文化员、义务巡逻员,在实际工作中,开展“七进万家”活动,即党的政策进万家、法律服务进万家、群防联治进万家、矛盾化解进万家、困难帮扶进万家、文化宣传进万家、产业扶持进万家。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由村妇女小组长牵头,以“洁美家庭”示范户、“最美家庭”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等女性力量组建“巾帼宣讲队”,开展“巾帼之声”宣讲活动,将党的好政策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心坎里”;联合县司法局,在村居创建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站,以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法治教育为主要内容,立足基层,贴近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儿童,畅通维权渠道;组织由女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为主的力量进入网格,结对联户村组群众,以问题线索摸排、电信反诈宣传为重点,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联治,建好“民情台账”,确保落地见效;以“党建带妇建”为引领,在村居成立“书记调解室”,建立“领题—破题—解题”闭环工作机制,常态开展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发现在小、预防在先、处置在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建立经常性联系交流、常态化走访探视、跟进式解决困难的妇女结对帮扶关爱机制,通过“物质保障+生活服务+精神需求”多元帮扶模式,让关爱和保障托起困难人群“稳稳的幸福”。开展“最美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五好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家庭创建,推动移风易俗进家庭,培育新时代文明乡风;挖掘村内内生资源和动力,建设“安薪家工厂”,打造“来料+工厂”升级版,由村党组织(村致富带头人)牵头开发乡村旅游、餐饮类产品,组织村内留守妇女、灵活就业女性群体高质量完成各类加工任务。

去年以来,全镇“嫂当家”队伍参与环境卫生整治14余次、文明劝导30余次。开展义务巡逻20余次,宣讲法律知识18余次,调解矛盾纠纷31余件,成功率达90%以上,受到社会多方好评,形成了社会治理的“妇女防线”。

(徐声高)


真的勇士!邹雨宸登上《篮球》杂志封面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控男篮球员邹雨宸登上了最近一期的《篮球》杂志封面。

本赛季至今,邹雨宸为北控队出战3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5.2分7.4篮板1.9助攻。

目前,北控队以23胜16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第7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