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球!姆巴佩追平卡瓦尼并列巴黎队史主场射手王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7 21:32:34

110球!姆巴佩追平卡瓦尼并列巴黎队史主场射手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轮法甲巴黎3-1梅斯,姆巴佩轰进世界波并双响建功。

这也是姆巴佩打进的巴黎主场第110球,追平了卡瓦尼,并列成为队史主场射手王。

(南川源)

你知道的!詹姆斯发推称赞莫兰特:12!!!!仅此而已😤😤

2024赛季将继续留任,肇俊哲:除了为沧州竭尽全力,我无以为报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尽管沧州雄狮俱乐部陷入了资金上的困境,但主教练肇俊哲仍然会在2024赛季继续留任。

肇俊哲接手沧州雄狮可谓临危受命,没提条件,不问薪资待遇,就签下了这份工作合同。肇俊哲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俱乐部的两位投资人对他的邀请和真诚的沟通,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

“袁总和强总都是我的伯乐,我的恩人,他们一个在思想上引领我,一个在日常的工作中给我强有力的支持,他们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我有时候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遇到这样的老板?所以,除了竭尽全力,我无以为报。”这是在赛季结束后,肇俊哲在回顾整个赛季时说的一段话。

对肇俊哲而言,2024赛季日子可能会比2023年还难过,毕竟球队的外援都有欠薪,合同也到期了,想要留下他们的前提就是先把旧账解决了,但是解决了对方是否愿意续约也不好说。如果球队更换了全部外援,就意味着战术体系要推倒重建。

沧州雄狮计划在2024年1月3日集中,冬训地点定在了佛山,大概集训到下月底。同去佛山冬训的还有刚刚升超的青岛西海岸以及其他几支中超队伍,沧州雄狮会在那里打几场比赛,同时等待准入结果。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