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快报:足球平台出租的经济影响

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连良

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

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在夏窗继续尝试。

米兰对都灵后卫布翁乔尔诺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米兰希望在冬窗再引进一名新的后卫,布翁乔尔诺不仅仅能够解决目前米兰后卫紧缺的问题,还能够成为未来的有效补强。

但是都灵的要价为至少3500万欧,这远高于米兰最初的估价。

如果米兰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尝试引进,到时候米兰将会拥有更多的预算,同时也会有足够的阵容空间,因为米兰预计不会与克亚尔续约,后者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队。

(冰糖炖雪梨)

记者:尽管近9场比赛未尝一胜,但杰拉德仍然帅位无虞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CBS记者雅各布斯透露,尽管近9场比赛未尝一胜,但杰拉德的帅位仍然稳固。

杰拉德麾下的达曼协作近9场比赛战绩5平4负,并且只进3球,他是否面临下课危机成为媒体关注的问题。

但雅各布斯指出,杰拉德的帅位仍然稳固,达曼协作对他保持耐心,他们希望在1月探寻本土转会市场,签下两到三名新援,并计划在明夏引进三名重要外援。

目前达曼协作以6胜7平6负的战绩积25分,排在沙特联赛第8位。

(木子)

武切维奇:我不是投三分的大个子 但当我进三分时对手会害怕

武切维奇:我不是投三分的大个子 但当我进三分时对手会害怕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公牛球员武切维奇在《Point Forwar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比赛。

武切维奇表示:“我渐渐知道三分球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开始接受它。当你投进三分球,对手就会贴身防守,你有机会突破,然后你有机会错位背打小个子球员。我仍然不认为三分球能定义我,我不是投三分的大个子,但当我投进三分球,对手会感到害怕。”

本赛季至今,武切维奇场均16.8分10.4篮板3.4助攻,三分命中率27.2%。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