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复苏!丁威迪8投5中&三分4中3得19分2板7助 得分全在下半场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7 17:50:30

状态复苏!丁威迪8投5中&三分4中3得19分2板7助 得分全在下半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不敌开拓者。

此役,丁威迪状态复苏。全场他出战33分钟,8投5中,三分4中3,罚球7中6,得19分2板7助1断。正负值为+12。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场丁威迪合计得10分。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泽尔比对球队的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会在今夏离队。

德泽尔比在之前表示,他没有立刻回到意甲执教的计划。另外,巴萨方面与他有过联系,利物浦和切尔西也都曾考虑过他。德泽尔比与布莱顿的合同将会在2026年结束,他的合同价值约为每年43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的金额为1100万英镑。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布莱顿0-4不敌罗马。在这场比赛之后,德泽尔比表示,这场失利会让球队的管理层明白如何进行补强。德泽尔比希望能够在今年冬窗时签下一些球员,因为球队中很多球员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他希望球队每个赛季都能够获得欧战的资格。

在次回合比赛之前,德泽尔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俱乐部需要增加阵容的深度,不满的情绪也有所加重。

德泽尔比在采访中说道:“我个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能够培养你的能力。我和布莱顿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们的比赛方式不会让我改变主意,但其他的事情可能会。”

德泽尔比在2022年9月从波特手中接过布莱顿的教鞭,并带领布莱顿在上赛季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去年夏天,他们将关键球员凯塞多、桑切斯以及麦卡利斯特出售,本赛季目前布莱顿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

不得不支持药厂了😍田径女神施密特:希望勒沃库森赢得德甲冠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德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曾在多特蒙德担任体能教练的田径女神艾丽卡-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勒沃库森能拿到今年的德甲冠军。

艾丽卡-施密特:“勒沃库森现在的状态相当好,所以我很兴奋。我一直认为以弱胜强是一件很酷的事,我很期待看到最终的结果。”

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勒沃库森位居榜首,领先第2名的拜仁8分,本赛季德甲还剩12轮比赛。

艾丽卡-施密特主攻短跑和中长跑,在田径方面她表现平平,曾入选东京奥运会德国接力队,但没能上场参加比赛。

2020-21赛季,施密特被任命为多特蒙德的体能教练,她的名字也因此被足球迷们熟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