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视角:新2平台出租的安全指南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广才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在换帅后进攻有了明显提升,最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

在今年1月罗马宣布换帅,用德罗西取代了穆里尼奥。而德罗西上任后已经率队踢了6场比赛,并且打进了14球。在这6场比赛中,只有对费耶诺德的欧联杯附加赛罗马只进了1球,其余5场意甲联赛罗马的对手分别是维罗纳、萨勒尼塔纳、卡利亚里、国米、弗罗西诺内,罗马的单场进球都达到2球或更多,共打进13球并取得4胜1负的成绩。

显然,在德罗西上任之后,罗马的攻击力有了显著提高。而在本赛季上半程,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在意甲联赛中面对同样的5支球队时只打进9球,取得的成绩为2胜1平2负。

(苏二胡)

毫无手感!布里奇斯半场5中0仅拿1篮板1助攻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半场54-61落后魔术。

上半场比赛,篮网球员布里奇斯出战13分钟,投篮5中0,三分球1中0,没有得分入账仅拿到1篮板1助攻的数据,正负值-13。

古蒂:如果我是巴黎我在2022年就把姆巴佩卖给皇马,还能赚一笔

直播吧2月20日讯 皇马名宿古蒂今天作客西班牙六台节目El Chiringuito,他认为巴黎2022年不卖姆巴佩是个错误的策略。

媒体盛传,姆巴佩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将在今夏自由转会加盟。对此古蒂说道:“我认为巴黎的策略是错误的,如果我是巴黎,我会在2022年就把姆巴佩卖给皇马,这样还能赚一笔。”

(地精杀手)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