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啥呢?图拉姆“袭鸡”萨维奇后,二人有说有笑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9 01:12:00

🤭说啥呢?图拉姆“袭鸡”萨维奇后,二人有说有笑

😤亚历山大:他们都以为我们是绵羊 直到发现伪装下的利齿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雷霆球星亚历山大今日更新个人INS,晒出多张生活照的同时放出了一段狠话。

亚历山大写道:“哦,他们一定觉得这很甜蜜。我们曾看着日程表等待失败,他们一定以为我们是温顺的绵羊,直到他们在伪装下看到了我们的利齿。”

雷霆目前以20胜9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抽象🙄杰克逊数据:77分钟1射0正 数次思考人生未射门 评分6.3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vs狼队第77分钟,首发出战的杰克逊被换下。本场比赛,杰克逊因停球失误或思考人生,数次没能完成射门。

本场比赛,杰克逊1次射门0次射正,3次尝试过人0成功,2次关键传球,1次解围,8次地面对抗1次成功。评分6.3。

斯特林直塞,杰克逊未能完成射门↓

杰克逊停球失误,未能完成射门

杰克逊思考人生,未能完成射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