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冉: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 带领公牛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10:12:57

段冉: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 带领公牛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目前,公牛排名东部第9。

本场比赛,德罗赞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先是绝平中投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独得9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赛后,篮球评论员段冉发文谈到了德罗赞,内容如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如今三分当道的时代里,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带领着公牛队向着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常规时间0.3秒神似乔丹的中投绝平,仿佛是德罗赞在这个时代里对于老派篮球最后的坚守。

库里身后的可靠男人!克莱贡献24+4+4助队逆转绿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132-126加时逆转凯尔特人,库里最后三分杀死了比赛。

在库里身后,克莱继续有着亮眼的发挥,他出战40分钟,21投9中、其中三分15中6,把握住了几乎所有的机会,稳稳贡献24分4板4助1断1帽!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尤文球员麦肯尼和小基恩与说唱歌手Artie Five和网红Taylor Mega一同参加了一次名为“真相or忏悔”的问答,期间麦肯尼问小基恩是否会为米兰效力。

小基恩没有回答,他宁愿选择忏悔,并表示:“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