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最新:新2平台出租的实地考察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安怡孙

灵山:油茶花盛放 满山尽染“雪”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近日,灵山脚下、索道周边,纯白如雪的油茶花开得热烈烂漫。洁白的花瓣,金黄的花蕊,一朵朵、一簇簇,在蓝天映衬下,争奇斗艳。漫山流动的素白,犹如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把连绵的油茶林装扮得格外漂亮,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徐徐山风吹来,油茶花随风摇曳,让茶意芬芳挟着清新自然的空气沁人心脾。

  “素颜不染凡花艳,月貌经霜韵更清。”冬天是油茶树最亮丽的舞台,在春天百花争艳时,它默默孕育蓓蕾;在冬风萧瑟、万物凋零时,油茶花却在山谷里怒放。乘坐在缆车里,不经意地向下望去,就能看到油茶花盛放的景象。那漫山遍野的纯白,像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那一份皎洁,似月,似莲,似雪。合着冬天的凉风,看着这些白色的花朵,就觉得仿佛被月光笼罩,这一片白色的清雅,清洗了我们生活在喧嚣中的心境。

遭遇严防!欧文16投仅4中拿到12分5板6助 正负值-14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27不敌湖人。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星欧文遭遇湖人针对性防守,出场32分钟16投仅4中,三分5中1、罚球3中3拿到12分5篮板6助攻,正负值-14。

建设开放平台“链”接长三角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的江西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5条生产线上的自动化设备正高速运转,6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制智能水泵,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副总经理胡玮告诉记者,今年初公司正式投产后产销两旺,1至11月份营业收入超3亿元。目前,公司的订单已排到明年4月。

  据了解,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坚持把强化区域协同融通作为着力点,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智造、新经济等领域,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截至目前,已签约入园优强项目6个,总投资约163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将超500亿元。

  “这是11月启动建设的浙赣共富智能制造产业园,首期投资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党工委书记吴军介绍,该项目由浙江省现代产业规划研究院牵头进行投资、招商、运营和管理,以“产业招商+特色园区”模式,重点承接浙江等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产业转移。该产业园坚持边建设、边招商,截至目前,包括机械制造、智能缝纫机等领域的15家企业已明确入驻或正在洽谈。与此同时,示范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积极与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将通过产学研融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孵化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要深化对内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发展,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吴军表示,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将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紧扣“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定位,抢抓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机遇,充分放大毗邻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强化创新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以赴把衢饶示范区建成对外开放合作高地。

Comments

顺丰快递不得不送是快递的佼佼者,安全快速,质量和清晰度没问题,完了几款小时候经常玩的,送的手办也没忘了,就是感觉机器和手柄没有小时候大了呢手柄应该在大一些!怀旧一下,我记得以前带键盘的游戏机才200多!那还是0几年!现在生活好了,谁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