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重要活动

海史密斯伸脚防守 裁判:因为库里没被垫到 所以是普通犯规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范长江

海史密斯伸脚防守 裁判:因为库里没被垫到 所以是普通犯规

裁判在看过录像后表示:海史密斯确实有伸脚动作,但是因为库里没有踩到海史密斯,所以维持普通犯规的原判。

米体:曼联&利物浦&阿森纳有意埃德森,亚特兰大要价4000万欧元

米体:曼联&利物浦&阿森纳有意埃德森,亚特兰大要价4000万欧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英超球队有意亚特兰大的中场埃德森。

亚特兰大本赛季成绩出色,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四位,而亚特兰大队内的一些主力球员也获得了欧洲豪门的关注。《米兰体育报》称,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多支英超球队目前都有意亚特兰大中场埃德森。

现年24岁的埃德森是一名巴西中场,2022年夏天亚特兰大花费2200万欧元从萨勒尼塔纳签下他。上赛季埃德森还在适应新球队的战术,因此出场时间不多。但本赛季他拿出了最佳状态,是亚特兰大的中场核心,已经为球队打进6球,帮助亚特兰大取得了好成绩。

目前亚特兰大为埃德森的要价至少为4000万欧元,除了英超球队之外,意甲豪门尤文也在关注埃德森,不过尤文在今夏的中场首选引援目标是另一名亚特兰大球员库普梅纳斯。

(苏二胡)

湖村乡:藏红花开致富路

  2022年,湖村乡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成立了中药材产学研博士工作站。同时成立湖盛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茶园村、湖村村种植藏红花、车前子等中药材。由博士工作站负责提供技术指导、产业帮扶、销售渠道拓展,合作社负责种植具体事宜。

  “藏红花是一种名贵的药材,不仅药用价值广泛,也是常见的高端饮品,市场经济价值非常高。”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徐子金博士介绍,采摘的种球将被送往帮扶车间后的50亩地里进行大田种植,直到明年5月份种球繁育完成。6月初,种球又将回到木制托盘里进行培育,一直到11月采摘新花。“一个种球可收获2至3朵花,每朵花3根花丝。一亩地能收获干花丝700至900克。目前定点收购价为每千克16000元左右。”

  “我已经连续5天在这里采摘藏红花了,每天工钱100元。在家门口务工,既能赚到工钱,又能照顾到老人小孩。”谈及如今的工作,村民徐林花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湖盛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采摘期合作社每天聘请近30人采摘藏红花。一季藏红花从种下去到收获,需要付出人工成本大约15万元左右,能有效盘活村庄闲置劳动力资源。

  “目前,湖村乡中药材种植面积已经超过300亩,带动160余名群众年增收8500元。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乡村振兴,依托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建的中药材产学研博士工作站,在成功引种藏红花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出一条新路子。”湖村乡党委书记刘渊贵信心满满地说。

  (黄宗振)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