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小萨打球很硬很贼&浑身假动作 浓眉有点吃不准他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06:40:11

曾令旭:小萨打球很硬很贼&浑身假动作 浓眉有点吃不准他

直播吧3月14日讯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120比107击败了湖人。此战之后,浓眉对阵小萨的战绩变成了0胜10负。

比赛临近结束时,前CBA球员曾令旭在社媒上谈到了浓眉和小萨的对战记录这件事:“聊一下浓眉为啥对上小萨博尼斯总吃瘪这个事情。浓眉大家都了解,天赋好但是体能不是特别好,球场专注度也不是特别好,尤其常规赛赛程紧密的时候,划划水也是常有的!小萨呢大家也都了解,喜欢游走策应手递手,打球很硬很贼,浑身假动作,小动作多,浓眉有点吃不准他,加上国王的体系,一个回合能有好几次挡拆手递手配合,这种打球方式就调度的浓眉极其难受,不跟上来,国王外线持球手又准,跟着吧一回合跑来跑去又消耗体能和防守耐心!浓眉喜欢直来直去的攻筐方式,你冲着我来,我起跳护框,简单点,别绕弯子,这时候浓眉这个天赋就能用得上了!说白了这就是我不怕你直来直去的冲我,我可以用我的天赋经验判断去消化你的进攻,但你不能一整场调度我,我没这个耐心,也没这个专注度(同样适用很多年纪大的球员)这也是浓眉对上美国内线表现普遍比较好对上欧洲内线表现比较一般的原因!简单的,攻筐的方式简单点!哈哈。”

食品经营许可“云核查” 便利开店“领证”

  本报记者 郑欢

  “李总,请您打开手机视频,对着食品粗加工区、烹饪区、就餐区、清洗消毒区等区域,我们将对您申请的食品经营许可进行线上核查。”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人员首次通过手机连线,对燕记火锅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进行了线上“云核查”。经过10多分钟的“云核查”,核查人员认为该店的设施设备以及点位布局、工艺流程符合办证条件,同意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食品经营许可行政审批效率,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经营场所“云核查”新模式。所谓“云核查”,就是核查人员通过视频会议、视频通话、拍摄视频或照片等多种形式,线上核查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所需配备的设施、设备和点位布局等现场情况。该模式改变了传统的“先书面审查、后现场核查”的审批模式,解决了原先现场核查周期长、效率低的问题,显著提升了许可审批的时效性、便捷性。

  “餐饮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一直以来难以实现全程网办,最大的痛点就卡在现场核查这个关键环节上。以往,针对餐饮企业的现场核查,至少需要半个工作日,而‘云核查’打破了现场核查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实现核查‘一秒连线’、检查‘一次到位’、办事‘一次不跑’,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实施“云核查”的范围包括,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包括中央厨房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主体业态为小餐饮、小食杂店的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

CJ:威少受伤影响了快船的轮换 森林狼预计将稳在西部第三

CJ:威少受伤影响了快船的轮换 森林狼预计将稳在西部第三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西部的对手。

CJ-麦科勒姆表示:“森林狼足够优秀,他们可以保持现有的排名。威斯布鲁克的受伤影响了快船的轮换,他们第二阵容的节奏变得不一样了,我觉得森林狼就算没有唐斯,他们也可以维持住西部第三的排名。剩下18场比赛,森林狼只要在余下的比赛中保持5成胜率就行,现在联盟里的球队竞争力很强,不会有谁能10连胜的。”

目前,森林狼排西部第三(45胜21负),快船排西部第四(41胜23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