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讨论|足球平台出租网【3图】哔哩哔哩_bilibili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国梁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纽卡门将吉文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前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在波普缺阵,目前只有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纽卡应该免签德赫亚。

“我认为任何顶级的俱乐部,甚至是切尔西,都应该关注一下德赫亚。纽卡斯尔需要关注德赫亚,我认为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关注德赫亚。他去年在英超联赛中拥有最多的零封。”

“德赫亚去年有过一些失误,人们都说‘哦,他过气了。’但我认为他现在才33岁,在守门员方面,他仍然很年轻。我认为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期待他的加入。”

“如果纽卡想要得到德赫亚,那么现在就应该下手,然后德赫亚一月份就能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是自由身,所以,纽卡斯尔可能并未真的考虑德赫亚。”

(林苑)

玉面屠夫,球场战神!🎂利马迎来26岁生日,曼联送上生日祝福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今天是他26岁的生日。曼联官方也向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曼联官推晒出特制的海报,并贴心地用利马的母语西语祝他生日快乐。曼联官推写道:“生日快乐,Licha!祝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度过最最快乐的生日!”

利马出身纽维尔老男孩青训,2019年加盟阿贾克斯,并在2022年以5737万欧转会费加盟曼联。截至目前,利马共代表曼联出战52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随队夺得1座联赛杯冠军。

2019年3月,利马迎来阿根廷国家队首秀,随后随队夺得1座世界杯冠军、1座美洲杯冠军等荣誉。

(Angie)

马竞上次在欧冠踢加时赛是2020年,加时连进3球淘汰利物浦

马竞上次在欧冠踢加时赛是2020年,加时连进3球淘汰利物浦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90分钟2-1国米,双方总比分战成2-2进入加时赛。

据统计,马竞上一次在欧冠淘汰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在2020年,当时球队加时客场打进3球击败利物浦晋级。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