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前沿:新2平台出租的经济展望

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宏宇

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日曼联正式官宣,以拉特克利夫爵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完成对俱乐部25%股权的收购(最多25%A类股票+25%B类股票),英力士将接手曼联足球业务管理权。

《电讯报》撰文披露格雷泽家族的贪婪。格雷泽家族将通过本次收购案获得超过5亿镑的收入,1.03亿镑收购案中另一半受益归其他股东所得。

超5亿镑的收入与格雷泽家族的股息收益+卖A类股票加起来的6亿镑价值没有相差甚远,并且A股投票权只有B股的1/10,这意味着格雷泽家族从来就没有冒险放弃任何有意义的控股权。

谁主沉浮?欧冠八强揭晓!谁能问鼎最终冠军?

欧冠八强:巴黎、拜仁、曼城、皇马、阿森纳、巴萨、马竞、多特

谁主沉浮?

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以3-1战胜波普林。 比赛中德约遭现场部分球迷挑衅,小德直接喊话让他们下来当面说,并在取胜后朝着“黑粉”的方向怒吼庆祝。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