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15:48:21

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直播吧1月18日讯 哈姆西克的经纪人表示,哈姆西克愿意回那不勒斯任职,但要像伊布在米兰那样发挥自己的作用。

现年36岁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曾在那不勒斯效力多年,并担任球队队长。哈姆西克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的经纪人马丁-佩特拉斯谈到了哈姆西克可能回那不勒斯俱乐部任职的传闻。

经纪人表示:“你可以这么假设,哈姆西克在国家队就和主帅卡尔佐纳共事得很好。在更衣室内,球队和管理层之间必须有一座桥梁。我要说,哈姆西克将永远和那不勒斯联系在一起,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谈过(回归)。但必须指出,哈姆西克不想成为更衣室内的吉祥物,他想要像伊布在米兰那样发挥作用。”

(苏二胡)

消防宣传进校园

韩海建 摄

崔康熙:赛前大家认为情况对我们不利,但通过队员的努力战胜了对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vs川崎赛后,崔康熙和克雷桑出席赛后发布会,记者陈永带来了现场的报道。

关于比赛

崔康熙:在我们第一回合输掉比赛以后,大家认为情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积极鼓励球员要有正向走的思维,通过他们的努力,战胜了对手,晋级8强。

克雷桑:首先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首场比赛我们有三个失球,导致了后面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在往正面的方向去走。非常开心,自己取得了两个进球,球队也晋级了下一轮。

球队进行了一周积极的备战,具体有什么样的计划?

崔康熙: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取胜的一场比赛,球员们进攻和防守做得都非常好。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队员们在场上更加有拼劲,更加有自信。

赢下这场比赛后,有什么样展望,能不能一路往前赢下亚冠冠军?

崔康熙:在经历艰苦的16强晋级赛以后,后面也都是180分钟比赛,只要队员们像今天这样的比赛状态,我相信会有好的未来。

——————————

据了解,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在场所有人为球队鼓掌致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