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姆斯晒隔扣李云开视频:我猜我的油箱还有油 你们觉得呢?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14:43:22

威姆斯晒隔扣李云开视频:我猜我的油箱还有油 你们觉得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广东外援威姆斯更新社媒,晒出了昨天隔扣李云开的视频。

威姆斯配文写道:“我猜我的油箱还有油,你们觉得呢?”

李云开在评论区留言道:“很棒的比赛兄弟,但不会有下一次。”

威姆斯则回应道:“谢谢你兄弟,但如果你再跳起还是相同的结果,哈哈哈。”

昨天广东轻取同曦,威姆斯出战11分钟,6中4得到8分3篮板6助攻。

约内斯库晒与库里多张合照:能和好友&导师&偶像竞赛 我永生难忘

undefined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此前NBA全明星周末的“约库大战”,库里射落29分战胜约内斯库。

约内斯库更新个人社媒,晒出多张与库里的合照,并写道:“能够跟我的朋友、导师和偶像一起比赛,这将是我永生难忘的时刻🙏🏼我很幸运,能够受到鼓舞并继续提升自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姆巴佩冬窗下家赔率: 皇马9,利物浦21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冬窗期间,姆巴佩未来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皇马是最大热门。

姆巴佩冬窗下家赔率:

1.皇马:9

2.利物浦:2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