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助0失误!勇士官推晒保罗今日数据并为其拉全明星选票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8:04:42

12助0失误!勇士官推晒保罗今日数据并为其拉全明星选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此役,保罗出战35分钟,12投4中(三分5中1),得9分7板12助,没有失误,正负值+9。 赛后,勇士官推晒出了保罗的个人数据,同时为其拉全明星选票:“让我们为保罗投票。” 加时赛关键时刻,保罗眼疾手快收下前场篮板,随后利用顶级视野助攻库里命中彩虹三分,比赛至此盖棺定论。

漂亮!李源一抢断助攻克雷桑破门,泰山开场8分钟将总分扳成3-3!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比赛第8分钟,李源一前场抢断大南拓磨后送出传中,克雷桑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山东泰山1-0川崎前锋,总比分扳成3-3平!

亚冠淘汰赛已取消客场进球规则。

全市场:卡尔佐纳成意甲首位兼任主帅,弗格森&希丁克也曾兼任

全市场:卡尔佐纳成意甲首位兼任主帅,弗格森&希丁克也曾兼任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卡尔佐纳是意甲历史上首位兼任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的教练,不过在欧洲足坛弗格森、希丁克、特里姆等名帅都有过类似的兼任经历。

本周一那不勒斯宣布换帅,并请来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执教,卡尔佐纳因此需要兼任那不勒斯和斯洛伐克国家队两队主帅。这是意甲历史上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不过在欧洲足坛,类似的情况并不罕见。

比如传奇老帅弗格森在1985年至1986年就曾兼任过苏超球队阿伯丁和苏格兰国家队主帅,米歇尔斯曾在1974年兼任巴萨和荷兰国家队主帅,希丁克曾在2009年兼任切尔西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埃德沃卡特曾在2010年兼任阿尔克马尔和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特里姆曾在2013年兼任加拉塔萨雷和土耳其国家队主帅。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