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15:09:02

相约上饶 “舞”动精彩

  轻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自信的笑容……12月7日至9日,“舞动巾帼风采 悦享健康生活”2023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港澳台的59支队伍“舞”力全开,同台比拼,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炫彩闪烁的灯光映衬下,参赛者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用优美的舞姿呈现出一个个风格各异、绚丽多姿的作品。《舞动中国》《喝彩巾帼》《共同富裕》《健康赢未来》《幸福的歌》等,既有传统民族风,也有活力现代感。这些精心编排的广场舞作品融入地域文化特色、风土人情,表达了时代精神面貌,展现了欢快、喜庆、热烈的新时代生活景象,多角度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体育事业,全力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持续打响了上饶“马拉松”、德兴“铁人三项”、玉山“台球”、余干“水上运动”、婺源“最美乡村杯”气排球等特色品牌;成立了江西上饶奥飞女子排球俱乐部,组建了女子排球职业队伍,并首次代表江西参加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推动体育赛事成为上饶的名片、市民的盛会。

  “我们的队员中有‘80’‘90’后,还有‘00’后,都非常年轻,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参与到我们的广场舞运动中来。”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今,广场舞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其中,为传统的广场舞注入全新的活力。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市辖银行机构信贷工作座谈会召开 饶清华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人行上饶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上饶监管分局及参会市辖17家银行机构围绕信贷政策、2024年投放计划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就如何加强政企对接交流进行了发言。

  饶清华充分肯定了全市金融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饶清华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紧围绕上饶的发展需要,持续深挖各项融资需求,精准提供优质金融支持;要扩总量,优结构,开展高质量融资对接,不断提高信贷投放的质量和效益,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要强化服务,各银行机构要坚信上饶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要强化激励考核,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发挥职能,全力搭建好政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要积极服务好、保障好在饶金融机构发展,努力让政银沟通更顺畅、银企合作更紧密,健全完善政银企携手共进的有效机制。

马竞队史第三次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纪录

马竞队史第三次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纪录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经历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8强。

据统计,这是马竞队史第三次在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历史最多纪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