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界首人🦄文班亚马签约路易威登 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7 14:47:05

篮球界首人🦄文班亚马签约路易威登 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名记DePaula报道,马刺新秀文班亚马签约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在LV最新的一期2024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中,湖人球星詹姆斯也为其出镜。

LV一月广告

文班目前在Ins上拥有超过360万的粉丝。NBA上个月宣布,文班亚马上半赛季的球衣销量排名第四,仅次于库里、塔图姆和詹姆斯。

文班亚马也成为了体育界卡洛斯-艾卡拉兹&大阪直美(网球)、谷爱凌(滑雪)、莱昂-马尔尚(游泳)、恩佐-乐福(击剑)后,首位代言LV的篮球明星。

卡洛斯-艾卡拉兹

大阪直美

谷爱凌

莱昂-马尔尚

恩佐-乐福

🤢湖人第三节不到半节一个运动战进球没有&5个失误

随便抽都是“死亡对决”!欧冠八强清一色传统豪门:皇萨仁城枪等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全部战罢,欧冠八强出炉: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第一)、拜仁慕尼黑(德甲第二)、皇家马德里(西甲第一)、曼城(英超第三)、巴塞罗那(西甲第三)、阿森纳(英超第一)、马德里竞技(西甲第四)、多特蒙德(德甲第四)。

本次八强球队清一色为五大联赛豪门,并且目前排名均处于各联赛第一梯队。


欧冠八强战抽签时间:北京时间3月15号晚19:00 抽签规则:

1、完全开放式抽签,无种子队,无同联赛回避,可能遇到同联赛球队或者小组赛曾交手过的对手。

2.抽签还将决定半决赛的对阵,同时确定决赛中的主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