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7 20:17:07

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

直播吧1月18日讯 阿森纳官方盘点了球队本赛季英超的头球数据,至今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另外,阿森纳本赛季各项赛事头球取得了12粒进球。

英超本赛季头球进球榜: 阿森纳——9球

诺丁汉森林、西汉姆——8球

狼队、卢顿、热刺、布莱顿:7球

本赛季英超20场比赛,阿森纳打破了队史同期的英超头球进球纪录,这一纪录是在2016/17赛季打进的17球,而英超历史单赛季头球进球纪录是温布尔登在1995/96赛季打入22个头球。

而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打进了293粒头球,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六,其中吉鲁进球最多。

阿森纳英超历史头球进球榜单:

吉鲁——27球

赖特——14球

阿德巴约——12球

托尼-亚当斯、本特纳——9球

加拉、科斯切尔尼、桑切斯——8球

( mageth)

新京报:大胜四川终结3连败 北控坦然应对“魔鬼赛程”后半段

新京报讯 (记者刘晨)3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北控男篮主场103比85战胜四川男篮,终结了3连败,继续排名第9。第三阶段前5场,北控开启了困难模式,在主客场间频繁转换,且都是长距离飞行。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全队从窗口期就开始准备,以应对场场都是硬仗的常规赛收尾阶段。

“第一场(从北京)飞广东3小时,从广东飞新疆5小时,从新疆回来又飞了4个多小时。”这就是北控第三阶段前3场的路线,但闵帅还没说接下来的两场征程。3月14日上午,球队又要出发,开启3小时的飞行前往泉州,15日晚对阵福建男篮;然后马不停蹄返京,准备17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北京德比三番战。

一周内从北京出发,历经超长飞行再回到北京,北控在前两个客场克服了旅途劳顿和其他因素,展现出与强队掰手腕的能力。闵鹿蕾肯定了队员“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回到主场拿下比赛,最终取得了计划中的胜利。

闵帅坦言,面对四川队时,队员们一开场“不是特别兴奋”。他赛前就鼓励大家“用精神战胜疲劳”,同时提出要相信球队的训练基础。春节假期结束后,北控重新集结,利用窗口期为“客场多、对手强”的第三阶段做了充分准备,“训练上继续严抓,开会也不断给大家灌输,要做好思想准备。”在闵鹿蕾看来,成长中的球队经历这些,也是积累底蕴的过程。

挑战还在继续,针对不友好的赛程,闵帅和教练组拿出了周密安排。“休息还是训练,练力量还是技术,多睡觉还是多拉伸放松,我们都在想方设法帮助大家调整,尽可能在不那么疲惫的状态下参赛。”闵鹿蕾说。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萨拉尼塔纳总监萨巴蒂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帮助到大因扎吉,并为此感到抱歉。而大因扎吉从萨勒尼塔纳离任,在社交媒体中,他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谈到了萨巴蒂尼的道歉,以及自己的忠诚。

大因扎吉写道:“离别总是艰难的,尤其是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最近几个月,萨勒诺进入了我的内心。在街上,球迷们会带着遗憾拦住我,与我打招呼,合影和握手。现在从他们口中,我只听到‘谢谢’,这是他们的热情好客、尊重与信任。我没有感受到失败带来的负担,但我没能带领球队完成任务,我本不想如此,我本想给这座意大利最美城市之一以及给球迷们一个好的交代,去承担这份巨大的责任。我曾两次想要改变内部环境,有过离职的打算,递交过辞呈,但我依然被说服继续走下去,因为我始终坚信永不言弃,直到最后。”

“我接受萨勒尼塔纳球队计划时的态度是明确的,俱乐部也在转会市场中给予了我帮助,但是在我看来,这个计划执行得太晚了,且不符合要求。今天萨巴蒂尼对我说了一些安慰的话语,但这几乎起不到作用,我认为在我离任后他为一个错误去道歉是没有意义的。”

“我为足球而活,足球是我的生命,足球教会我忠诚,我也始终保持忠诚,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这里的球迷,因为他们是忠诚的。但是很遗憾,也许是我自己太理想主义、太乌托邦化了,我本期望所有人都一样中场。最后,如果说被我们蒙上眼睛的女神把头转向别处,那是没有用的。”

“现在,我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正轨,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继续3个月前开始的成长之路!我爱他们,我会用爱去拥抱他们。然后让我们记住萨勒尼塔纳的球队格言:‘Macte Animo(给我勇气)’。”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