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实地考察

帕金斯:没有小卡快船将在季后赛一轮游 有了他就能争冠!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帕金斯:没有小卡快船将在季后赛一轮游 有了他就能争冠!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帕金斯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快船。

帕金斯表示:“在我看来,如果没有莱昂纳德,快船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季后赛第一轮出局,而有了他,快船可以追逐总冠军,这就是莱昂纳德对于快船的意义,我会相信保罗-乔治吗?不,我会相信哈登吗?不会,我只相信莱昂纳德。”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我们都看到了健康的小卡本赛季的表现。”帕金斯说道。

图片报:桑乔回归多特后球衣一周卖5000件,带来50万欧收入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桑乔回归多特一周球衣销量达到5000件,为多特和球衣供应商带来50万欧收入。

媒体指出,桑乔租借回归多特之后,他的球衣大受欢迎,印有桑乔和10号的球衣一周内已售出5000件,这比一些较小的德甲俱乐部全年的球衣销量还多,为多特及球衣供应商带来了50万欧收入,多特对桑乔受欢迎的程度感到意外。

(木子)

2轮2分0进球!opta预测:国足小组第三概率57.6%,夺冠概率0.9%

undefined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第二战0-0战平黎巴嫩。

opta更新国足亚洲杯概率↓

小组第一:无(卡塔尔已锁定小组第一)

小组第二:31.5%

小组第三:57.6%

小组第四:10.9%

16强:52.1%

晋级八强:20.5%

晋级四强:7.2%

晋级决赛:2.9%

夺冠:0.9%

Comments

游戏很全,画质的话我用客厅的65的电视试过清晰度很高,摇杆我买的是三和的,它里面的挡板是方的,摇起来不太习惯,灵敏度还不错,按键是宝龙的稍微差点,只对于要求高的来说,家用自己带孩子打着玩够了,安装傻瓜一插就好,送的挡板能不用就不用,反正没原配的好,客服解决问题挺好的,游戏流畅度很赞,如果太过追求完美的就不要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