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5:23:54

市辖银行机构信贷工作座谈会召开 饶清华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人行上饶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上饶监管分局及参会市辖17家银行机构围绕信贷政策、2024年投放计划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就如何加强政企对接交流进行了发言。

  饶清华充分肯定了全市金融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饶清华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紧围绕上饶的发展需要,持续深挖各项融资需求,精准提供优质金融支持;要扩总量,优结构,开展高质量融资对接,不断提高信贷投放的质量和效益,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要强化服务,各银行机构要坚信上饶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要强化激励考核,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发挥职能,全力搭建好政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要积极服务好、保障好在饶金融机构发展,努力让政银沟通更顺畅、银企合作更紧密,健全完善政银企携手共进的有效机制。

哪些人可以申请医疗救助?

  市医疗保障局:我市医疗救助的救助对象为持有本地户籍的困难群众。主要包括:1、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2、特困供养人员;3、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特殊困难人员,如低收入家庭中的老年人、未成年人、重度残疾人和重病患者,因病致贫家庭中的重病患者等。4、残疾军人、“三属”人员、“两红”人员、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农村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生活困难的参战参试退役人员;5、尚未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企业在岗和退休军转干部及1953年底前参军后在企业退休的军队退役士兵。如市民符合以上条件,可向当地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

  (记者 郑欢 整理)

贝尔戈米:卢卡库在国米二期表现差是因为肌肉严重撕裂

直播吧2月13日讯 贝尔戈米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为何卢卡库在第二次效力国米期间表现不佳。

贝尔戈米说道:“卢卡库?据我所知,他在国米遭遇严重的肌肉撕裂伤势,以他这样的体格,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的。”

“在他肌肉撕裂之前,他可以很容易就恢复,他已经完全失去了那种力量,但我仍然认为他能为我们的足球做出贡献,上赛季他在康复之后,对我们也有很大的帮助。”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