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哔哩哔哩_易车

泰山官方公布本场阵型:433,郑铮出任后腰,贾德松仍是中后卫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余克勤

泰山官方公布本场阵型:433,郑铮出任后腰,贾德松仍是中后卫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泰山客场对阵川崎前锋。

根据泰山官方消息,本场比赛泰山排出的是4-3-3阵型,郑铮将出任后腰。谢文能、克雷桑和瓦科组成锋线。

英超进球赢得积分排名:小麦12分居首,孙兴慜次席&哈兰德第4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英超第24轮比赛中,麦克托米奈攻入制胜进球,帮助曼联客场2-1击败维拉。

据媒体The Athletic统计,麦克托米奈本赛季在英超打进7球,而这7粒进球为曼联拿到12个积分,他是本赛季进球为球队获得积分最多的英超球员。

英超本赛季进球为球队赢得积分排名:

麦克托米奈(曼联)——7球12分

孙兴慜(热刺)——12球10分

索兰克(伯恩茅斯)——13球9分

哈兰德(曼城)——16球8分

萨拉赫(利物浦)——14球8分

萨卡(阿森纳)——10球8分

理查利森(热刺)——10球8分

(木子)

杰伦-布朗: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 要为下一战做好准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6-132加时不敌勇士。

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失利,他说道:“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此役,杰伦-布朗出战42分钟,他22投10中,三分4中1,罚球8中7,得28分8板7助。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