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自信!波杰姆斯基追身三分精准命中!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02:52:30

就是自信!波杰姆斯基追身三分精准命中!

不浪费机会!戈贝尔7中7拿下20分11篮板3盖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森林狼内线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电讯报:主帅免受蓝牌,门将若吃蓝牌须换人或让其他球员守门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电讯报》披露蓝牌规则实施的部分细则,在新规试用期间,主教练不会被出示蓝牌。如果门将吃到蓝牌,就必须选择换人或让场上其他球员守门。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制定蓝牌规则时,没有对门将吃牌的情况做出特殊规定。所以按照门将吃到红牌离场的情况,门将吃到蓝牌时,球队只能选择用门将换下场上的其他球员,或让场上的其他球员守门。

如果选择换上一名新的门将,在原本的门将结束惩罚返回场上之后,就需要再换下一名门将,或者让一名门将踢其他位置。

而对于球队的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蓝牌对他们暂时不适用,他们还是只会受到黄牌或红牌的处罚。

由于顶级联赛暂时被排除在蓝牌的试验之外,所以规则中并未规定VAR是否会在球员被出示蓝牌时进行干预。规则中也没规定球员与裁判发生大规模冲突时,应该采取何种措施。

不过,裁判已经接受过培训,以帮助限制在特殊情况下出牌的数量,而在低级别比赛中使用“罪恶箱”,也没有导致大量球员同时受处罚。

在下个月于苏格兰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年度大会中,这些规则会被进一步修订。

【相关新闻】

🟦电讯报:足坛将引入蓝牌,犯规破坏威胁进攻&抗议将被罚下10分钟 电讯报:蓝牌试行细则原计划周五公布,因反对声强烈暂时搁置 泰晤士:因遭到强烈反对,足坛引入蓝牌规则的计划被推迟 阻力重重❌安帅、渣叔、瓜帅、塔帅...多位主帅均不看好蓝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