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皇马仍在讨论1月买不买后卫 球队不会买前锋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02:57:23

罗马诺:皇马仍在讨论1月买不买后卫 球队不会买前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名记罗马诺报道,皇马一月不会买前锋,但可能会补强后卫。

罗马诺说道:“阿拉巴受伤赛季报销,皇马内部仍在谈论引援的可能性,球队并不保证会进行任何引援。”

“球队讨论了召回拉法-马林的可能性,但这并不容易,俱乐部高层都进行了谈话,但仍然处于考虑阶段。皇马原本的计划是在一月保持相同的阵容,但是阿拉巴受伤后,他们正在就引进中后卫的可能性进行讨论,至于前锋,答案仍然是否定的,尽管球队与伊卡尔迪传出了绯闻。”

(地精杀手)

邮报:几内亚中场指责教练偷交换的小熊球衣,被排除非洲杯名单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几内亚中场西拉此前指责主帅偷走维尼修斯球衣,他被排除出球队的非洲杯名单。

今年6月,几内亚队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西拉赛后和维尼修斯交换了球衣,但是这件球衣在几内亚更衣室消失了。

愤怒的西拉开始指责队友,他随后指责球队主帅卡巴-迪亚瓦拉偷走了维尼修斯的球衣,据报道他坚持要对整个更衣室进行彻底搜查,这进一步加剧了紧张局势。

西拉至今没有道歉,而这位为几内亚队出战25次的中场也被排除在球队非洲杯名单之外。本届非洲杯,几内亚与喀麦隆、冈比亚、塞内加尔同组。

(Luca)

克雷桑社媒:成功晋级亚冠下一阶段,很高兴又打进两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山东泰山球员克雷桑更新社媒,庆祝球队晋级亚冠8强。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川崎前锋,并以总比分6-5取胜晋级8强,克雷桑表现出色,本场比赛贡献两球。

赛后,克雷桑在社媒晒出自己打进两球的视频,并配文:“荣耀将永远属于他,成功晋级亚冠下一阶段,很高兴又打进两球,我们继续。”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