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7:47:19

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赛后,三镇外援朴志洙在社媒为前队友高准翼的破门送上了祝贺。

本场比赛第23分钟,高准翼通过一次反击机会建功,并最终帮助泰山队翻盘晋级。比赛 结束后,曾在广州队和三镇都做过队友的朴志洙向高准翼表示了祝贺,他晒出俩人的合影并写道:“虽然不舍你离开,但仍要祝贺你进球了!”

(德里森)

布朗尼快攻被吹二运!后者高举双手不解😲詹姆斯转发🤦‍♂️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CAA比赛,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所在的南加大对阵亚利桑那。

比赛过程中,布朗尼在一次快攻上篮中被裁判吹罚两次运球违例,进球无效。

詹姆斯在个人社媒转发了这个回合并配文写道:“有没有搞错?并配上了八个捂脸的表情🤦‍♂️🤦‍♂️🤦‍♂️🤦‍♂️🤦‍♂️🤦‍♂️🤦‍♂️🤦‍♂️

救赎!阿莱上赛季睾丸癌&末轮失点丢冠,非洲杯连续进制胜球夺冠

直播吧02月12日讯 非洲杯决赛,科特迪瓦2-1战胜尼日利亚夺冠,多特前锋阿莱半决赛+决赛连续打进制胜球帮助东道主夺冠,赛后他也是泪洒赛场。

制胜球助科特迪瓦赢得非洲杯,阿莱赛后采访时倒在记者肩头落泪

现年29岁的阿莱,21-22赛季凭借在阿贾克斯42场32球9助的表现,阿莱以3100万欧转会费加盟多特,但在加盟后不久便确诊睾丸癌,并在之后确诊为恶性接受化疗,这让阿莱缺席了6个月的比赛。

上赛季德甲后10轮,阿莱状态爆棚贡献8球4助,但在最关键的末轮比赛,阿莱主动向埃姆雷-詹要过点球主罚权,却罚失点球,多特2-2战平美因茨,末轮被拜仁反超丢掉德甲冠军。

本赛季至今,阿莱各项赛事为多特出战14场比赛,仅在德国杯打进2球,德甲、欧冠均0球0助,已经彻底沦为替补。 但在非洲杯,阿莱在半决赛1-0民主刚果和决赛2-1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均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夺冠,完成自我救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