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谈被魔术球迷嘘:这是被尊重的表现 我已经习惯了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2:00:22

贝弗利谈被魔术球迷嘘:这是被尊重的表现 我已经习惯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76人112-92战胜魔术,贝弗利7中4得10分4板2助。

由于贝弗利曾在其播客节目中看衰魔术,所以魔术球迷在比赛中为他送上了嘘声。对此,贝弗利表示:“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遇到嘘声,我认为这是一种被尊重的表现,这实际上会帮助我继续前进。我在我的播客上提到了魔术,但那时还是赛季初期,我了解的没那么多。我猜他们把这件事看得太严肃了,看成了个人恩怨。他们想给我一些嘘声,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已经习惯了。

中规中矩!小贾伦19中8拿到22分6篮板 正负值-20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87-96不敌鹈鹕。

本场比赛,灰熊内线小贾伦出战36分钟,投篮19中8,三分球8中2,罚球5中4,拿到22分6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出现4次失误,正负值-20。

詹俊调侃赖斯:大年初二回“娘家”西汉姆很抢眼,又吃又拿的

詹俊调侃赖斯:大年初二回“娘家”西汉姆很抢眼,又吃又拿的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第24轮,阿森纳客场6-0大胜西汉姆,本场比赛是赖斯在转会后首次在联赛回到西汉姆主场,但他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全场比赛贡献2传1射。

今日詹俊更新了个人微博,对赖斯进行调侃,他晒出本场比赛自己和张路指导的解说集锦,并配文写道:“大年初二赖斯‘回娘家’很抢眼,‘又吃又拿’的……还记得前段时间三连败的时候,俺说过不用太担心,只是疲劳期提前而已? 当然,接下来欧冠16强战开始考验就要来了! ”

詹俊还跟球迷互动道:“大年初三,你们那有啥习俗?”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